個人網誌─【夢梅令】
   新朋友請先點閱: 關於夢梅令

舞梅曲


佈告欄

梅

管理者: *


個人網站─【曉夢尋梅】
Pixiv個人繪廊
【公告】
  • 2014.06.28 主站網址轉移《曉夢尋梅》
  • 原圖片空間到期,畫作網址陸續修改中...如果看到破圖就代表我還沒重新上傳完畢orz

【現實近況】
  • 回覆緩慢請見諒

【預定計劃(?)】
  • 個人本《藍吉繪卷》
  • 合作本《海底國設定集》

【故事簡介】

分類導覽




最新回應


作品集


訪客人次

您是第位訪客

屋內訪客:

【繪】《天空樹管理局藏書部》鳳熙兒and古音簫 (進度截圖)

【繪】《天空樹管理局藏書部》鳳熙兒and古音簫 

貓朔家的熙兒和音簫~~~我對這兩隻很有愛阿XD

原圖是今年聖誕兼新年賀卡中的附贈鉛筆稿,想說試著在電腦上重繪彩稿這樣。
不過我重勾完線稿、初步上完臉部和頭髮的色彩就無力了...
明天要先來趕學校的作業,所以這張繼續上色可能又要拖上好幾天後了吧(茶)





上週末心血來潮跑到台北找老妹順便來個三日遊(九份、台大圖書館、故宮雍正展),
很久沒有這樣不是因為公事,而是單純地去散心。
雖然累爆了,但是心情很愉快,
只是回到台南後就得面對現實了......
一堆報告和案子進度等著我補回來阿(淚)

遊記和相片等有時間可能會整理放上來吧...恩...有時間的話(喂)


« 新  | 主頁 |  舊 » 編輯文章

留言



啊啊啊啊啊-----!!!!!!!!!!!(直接尖叫)

哇哇哇!!!
電繪稿!!!!是電繪稿!!!!!!!!(激動)
天啊!!小梅妳要萌死我啦!!!!!!!ヽ(´∀`)ノ

光看截圖就感覺超漂亮的說...!!!
(↑孩子的娘都沒畫這麼仔細過.....(爆)

要多拖幾天都沒關係!!!俺會永遠等下去的!!!!vvvvvvvvv
2009-12-29 20:23 | 貓朔 | URL編輯 ]


TO 貓朔

哈哈哈~是阿~~~是拿手繪稿重製後的電繪稿~~~~
本來是打算過一陣子再統一來處理例行的賀卡圖整理計畫,
不過因為我被貓朔那張藍吉感動到,
所以一時熱血上湧就決定提前進行啦XD

其實本來是想直接拿原始鉛筆稿就這樣上色算了,
不過看來看去,我的鉛筆稿實在是太糟糕了沒辦法用阿orz
結果重新在電腦上描線又耗掉不少時間XD
但基本構圖是沒有更動到太多啦~~只是針對鉛筆稿的精致化而已(笑)

嘛~截圖當然會盡量截比較好看的部份出來,所以是會騙人的...
希望上色完成後不要讓這兩個角色崩壞掉(毆)
2009-12-30 00:30 | | URL編輯 ]


淚:

音簫好可愛啦!

我也要一隻!(妳想太多。)

說起來,音簫的眼睛好像小貓咪喔!
2010-01-02 21:33 | 小淚。 | URL [ 編輯 ]


TO 小淚

音簫的主人是熙兒,想要的話請自行去談判喔~(笑)
2010-01-03 21:01 | | URL編輯 ]

發表留言




(日後可修改留言)


引用

http://ceomai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54-70483892

 | 主頁 |  共頁,全文章列表 返回頁面上方